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听取四届市委第七轮、第九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1-08 18:18   https://www.yybnet.net/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听取四届市委第七轮、第九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1月7日上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四届市委第七轮、第九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受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委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魏文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巡察整改工作抓实抓细,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在持续整改、巩固深化整改成果上狠下功夫,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回头看",查漏补缺,保证整改质量;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以简单问责下级代替整改,坚决防止以问责代替负责,坚决防止新官不理旧账。要坚持举一反三,把问题整改与完善制度、构建长效机制结合起来,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同一类问题、类似问题不回流、不反弹。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加强经常性督促检查,对整改不力、弄虚作假的,严肃问责追责,通报曝光。

新闻推荐

民勤两大景区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民勤两大景区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每日甘肃网1月1日讯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范武平)2019年12月27日,武威市旅游景区质量...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听取四届市委第七轮、第九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