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凉州全力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1-14 18:58   https://www.yybnet.net/

凉州全力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杨鹏元)2019年,凉州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不断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全力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

该区深入开展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全力实施燃煤锅炉综合治理、城乡清洁取暖、工业企业达标改造等重点治理措施;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扎实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土壤污染管控,扎实推进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全面完成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加大环保执法力度,查处环境违法案件18起。加快实施重大生态防护工程,持续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和防沙治沙,统筹抓好天然林保护、防护林建设、退耕还林还草和农田林网更新改造,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杨家坝河与海藏河水系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亿利集团生态产业防沙治沙扶贫项目进展顺利。全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坚决控制用水总量和用水定额,严格落实“六大节水行动"各项措施,突出抓好重点领域节水,全区开采地下水3.2亿立方米,占分配水权水量的95.2%,向民勤调水3.08亿立方米,超额完成任务。加强城区供水管网漏损维修管护,加大再生水回用力度,总投资1.59亿元的凉州城区再生水回用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实现通水。

新闻推荐

元旦春节期间 武威将推出系列精彩文化活动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和全国文...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全力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