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银行业保险业积极作为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2-27 19:32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银行业保险业积极作为支持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王瑾)疫情发生以来,武威银行业和保险业积极作为,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妥善部署,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

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保障金融服务、强化疫情防控信贷资金供给、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向防疫一线捐款等,为疫情防控提供切实有效的支援。截至2月25日,武威银行保险业累计办理疫情防控资金划转457.77万元,减免手续费2300元;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办理贷款延期还款手续,涉及金额16.5亿元;向武威肿瘤医院、市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发放贷款6300万元;向武威驰援武汉医护人员赠送保障金额为2949万元的保险,向高速公路武威救援大队人员赠送保额为720.8万元的保险;向湖北抗疫一线、武威红十字会等累计捐款34.75万元。

新闻推荐

武威高速公路处 多举措做好复工返程高峰疫情防控

本报讯(王瑾孙丽媛)近日,针对复工返程高峰,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提高站位,靠实责任,加强联动,全力做好返程高峰疫情防控。该处及...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银行业保险业积极作为支持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