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检查文化旅游项目复工情况时强调 发挥重大项目带动作用 加快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3-11 19:04   https://www.yybnet.net/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检查文化旅游项目复工情况时强调

发挥重大项目带动作用加快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周伟一同调研

武威日报讯(记者于光虎)3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深入凉州区部分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现场,就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抢时间、赶进度,发挥重大项目带动作用,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伟及市领导鞠毅、费生云一同调研。

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是武威市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目前已全面复工建设。柳鹏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征地拆迁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复工人员组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大拆迁工作力度,依法依规做好文物影响评估报告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要围绕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深入挖掘武威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好、保护好、运用好历史文化,切实把项目打造成文化旅游新品牌,提升武威文化旅游影响力。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目前甘肃省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PPP项目,项目于2月26日正式复工。“目前工人有多少?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协调解决?"柳鹏详细了解了项目复工、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强化调度、倒排工期,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坚持“一项目一方案",落实扶持政策,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协调解决用工、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加快推进,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工程,推动武威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品质提升改造及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柳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安排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确保早日建成开园。要精准定位、突出特色,不断丰富文旅融合业态,积极引进专业运营团队,打造多样性、差别化、富有特色和吸引力的旅游产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努力建设西北独具特色的荒漠野生动物园。

柳鹏还调研了凉州区静脉产业园PPP项目、西郊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新闻推荐

凉州以“春风行动”助推稳定就业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在疫情防控期间,凉州区组织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解决全区各类务工人员就业困...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晨曦中的劳动者2020-03-09 19:42
评论:(柳鹏在凉州区调研检查文化旅游项目复工情况时强调 发挥重大项目带动作用 加快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