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武威日报 2020-11-25 18:36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周伟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李登生)11月24日上午,武威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听取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投运及奶源供应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进一步推动伊利乳业发展和奶源建设的相关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宁夏金世纪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斌出席会议。

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的引进和建设,用心用情倾力支持项目顺利实施,伊利集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强化项目调度,有力有序推进项目提前建成并投入试生产,以实际行动助力武威乃至甘肃奶业振兴行动。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武威市务实有效的合作,多措并举做好奶源保障工作,确保在12月武威工厂产品正式下线。同时,伊利集团将不断拓展销售渠道,延伸产业链条,切实增加当地群众收入。

周伟强调,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真正建出了“伊利速度和质量",有效形成了乳制品加工的全产业链条,为群众稳定增收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根基的思想,总结发扬好伊利、金世泰等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体现出来的“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精神,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相关工作,提升工作质量,积极主动作为,真心实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保姆式"配套服务,着力解决好重点企业项目员工住宿、公共交通保障、市场拓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抓紧抓好各类工业园区今年工业投资统计上报和企业上规入库工作,全力筑牢区域经济发展的“四梁八柱",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伟强调,伊利项目投产后,奶源保障是关键。要加大奶源基地建设步伐,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支持企业发展优惠政策措施和奶业发展扶持政策,在解决突出问题上狠下功夫,切实加强对存量奶源管控,优先保障伊利乳业足额奶源量,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千方百计加大力度引进新的养殖主体,加快奶牛养殖牧场建设进度,尽快形成产业规模优势,全力以赴将增量抓上去。要早安排、早部署,扎实做好明年青贮饲料的地块落实和品种选择,全面推进饲草种植基地建设,真正把青贮饲料种出质量、种出效益,保障奶牛规模养殖需要。

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武威市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凉州区政府、古浪县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凉州因地制宜发展林下经济

凉州因地制宜发展林下经济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据武威日报报道(李得盛)今年以来,凉州区充分利用全区林草资源,因地制宜培育和...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