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教育系统安排部署创城工作

来源:武威日报 2021-03-04 18:35   https://www.yybnet.net/

市教育系统安排部署创城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董丽俊)近日,武威市教育系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就全市教育系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方案和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聚焦关键环节,精心安排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各类材料,及时报送信息。

新闻推荐

家乡的事就是我最大的事

(接1版)今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王秀兰说,天梯山石窟大佛窟常年位于凉州区黄洋河水库运行水位以下,由于水库运行水位较高,挡...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教育系统安排部署创城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