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2021武威第一届沙漠绿舟嘉年华活动启动

来源:武威日报 2021-05-06 18:50   https://www.yybnet.net/

2021武威第一届沙漠绿舟嘉年华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于芳)5月1日上午,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凉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甘肃文旅集团武威投资有限公司、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1武威第一届沙漠绿舟嘉年华活动启动暨摩托车越野赛发车仪式在武威体育馆东门前举行。

据了解,此次沙漠绿舟嘉年华活动以“驾乘天马行空,舞动自在武威"为主题,以“五一"小长假为契机,在沙漠公园设主会场,举办摩托车越野赛、广场舞大赛、缤纷彩虹跑,附带户外车展、宠物展、美食街、儿童娱乐场、摄影大赛等系列文娱活动,旨在以“绿色、激情、沙漠、舞蹈、七彩"为调性,展示武威生态治理成效和群众精神文化面貌,突出打造武威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其中,摩托车越野赛于5月1日至2日期间,分别在凉州城区进行巡游,在沙漠公园、头道槽景区进行场地越野赛和沙漠越野赛。

武威历史遗存丰厚多彩,地域文化特色鲜明,自然遗产得天独厚,雪域高原、绿洲风光和大漠戈壁等自然景观与历史文化交相辉映。近年来,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全面打响了“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品牌形象,开启了武威高质量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

新闻推荐

产业兴旺带民富

近年来,凉州区四坝镇立足区位优势,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做优做强蔬菜主导产业,加快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致富&mda...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武威第一届沙漠绿舟嘉年华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