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环兰城际铁路规划项目公开招标 打造兰州都市圈1小时交通核心圈,并快速通达周边地市

来源:西部商报 2017-12-05 05:0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静雯) 12月1日,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委托专业招标机构,对大兰州经济圈城际铁路网(环兰州城际铁路)规划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据悉,该项目以打造兰州都市圈1小时交通核心圈,并快速通达周边地市,构筑城乡一体化功能空间为目的进行城际铁路网研究。

根据招标公告,大兰州经济圈城际铁路网(环兰州城际铁路)规划项目研究范围包括兰州都市圈所辖兰州市、兰州新区、白银市定西市、临夏回族自治州、天祝藏族自治县、周边相关区域。具体包括以兰州为核心的9区18县,即兰州市5区3县(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红古区、永登县、皋兰县、榆中县),兰州新区、白银市2区3县(白银区、平川区、靖远县、会宁县、景泰县),定西市1区5县(安定区、临洮县、通渭县、渭源县、陇西县、漳县),临夏回族自治州1市6县(临夏市、永靖县、东乡族自治县、广河县、康乐县、和政县、临夏县),武威市1县(天祝藏族自治县)。

此次规划将兼顾区域内城市间的城际客流出行需求,拓展兰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及节点城市空间,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好大兰州经济圈城际铁路网(环兰州城际铁路)规划。

新闻推荐

何树宏的帮扶日记

本报记者赵小燕这篇日记的作者叫何树宏,是市民政局***帮扶干部。自全市“深度贫困乡镇村百村万户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他就和同事来到天祝县赛什斯镇先明峡村开展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当地...

天祝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天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党旗飘扬炭山岭2017-09-29 01:37
猜你喜欢:
评论:(环兰城际铁路规划项目公开招标 打造兰州都市圈1小时交通核心圈,并快速通达周边地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