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考核组来武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2-08 2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 2月6日至7日,由省工商局巡视员陈其寿带领的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考核组来武威市,督导考核“两规划”实施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志一同考核。

督导考核组先后深入天祝县松山镇“巧红绣”培训中心、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武威市妇女参与经济发展、权益保障及妇女儿童法律援助等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督导考核组对武威市“两规划”实施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武威市“两规划”实施工作亮点纷呈,推进惠民项目,破解指标难点,女性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大,妇女参政议政水平不断增强。建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下功夫研究和解决“两规划”重点难点问题,推进工作上台阶。

新闻推荐

运送伤员被堵路上 交警开道5分钟送医

(记者甘菊萍)1月15日9时40分,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陶佳和李永新正在312国道线巡逻,当他们开车经过国道312线与华干路西口交叉路口时,发现一辆白色车准备超车。民警陶佳、李永新迅速将车拦截,了解情...

天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祝藏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结对帮扶暖民心2018-01-29 17:16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考核组来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