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坚决有力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4-08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祝讯(记者 伏润之)4月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天祝县就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时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有力、实事求是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让绿色发展理念落地生根。

黄强一行先后深入天祝三峡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中心办公区、天祝华隆煤业大滩煤矿实地查看项目恢复治理情况及矿山环境恢复治理情况。黄强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自觉,用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最硬作风、最严问责,坚决打好打赢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黄强强调,要加快建立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的长效机制,按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强系统治理,加强动态监管,举一反三改进工作,从源头上、根本上筑牢生态环境保护的制度防线。要全方位加快项目恢复治理进度,做好环境绿化与植被恢复工作,严格按国家政策和整改时限要求推进煤矿整改工作,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生态经济,坚定不移地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

新闻推荐

天祝强化科技支撑促现代农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去年以来,天祝县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多措并举强化科技支撑,促进现代农业健康发展。该县大力推行标准化生产和品牌化发展,加快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规程的...

天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祝藏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决有力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