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天祝扎实推进“三项革命”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8-06 1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国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天祝县扎实推进“烟头革命、厕所革命、交通革命”三项革命,全力以赴树形象、改风貌、提素质。

该县以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为载体,聚焦美化环境,深入开展“烟头革命”。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并劝阻他人禁烟,做到在公务活动不提供烟酒、不劝烟、不敬酒。在公共场所设置醒目禁烟标识,不摆放烟灰缸,坚持周五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确保片区卫生干净整洁。保持干净整洁的厕所环境,爱护厕所设施,在厕所摆放花草,张贴温馨提示,提升厕所卫生服务水平,做到无异味、无蛛网、无烟蒂、无乱涂乱画,水电开关有节约提示,冲水设施完好。干部职工争做文明交通的执行者,自觉养成“按灯停走、按道行驶、按线通行、按位停放、按章驾乘”的文明交通习惯,积极参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劝阻不文明行为,关爱自己和他人,带动同事、家人、亲戚、朋友和邻居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到文明工作、环保生活、绿色出行。

新闻推荐

天祝加强食品安全环境监管

天祝加强食品安全环境监管本报讯(蔡泽成李光锋)为保障人民群众喝上干净水,吃上放心食物,天祝县采取多项举措,切实加强食品安...

天祝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天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祝扎实推进“三项革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