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天祝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8-13 1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卫泰)今年,天祝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县党委书记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责任,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设专门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对各乡镇和各系统、行业领域全覆盖督导,为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政法各部门迅速亮剑、主动出击,依法整治了一批扰乱社会治安、破坏发展环境的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初步战果。截至目前,全县破获横行乡里的恶势力犯罪案件2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人,查处移交和群众举报线索8条,已核查7条,正在核查1条,起到了明显的震慑作用。

同时,该县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整顿转化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37个,调整退出不称职村组干部7名,处理“蝇贪”“微腐败”干部6名,新选拔补充村干部11名,全面夯实了党的基层基础。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相关政策法规及举报方式,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提高。坚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实行专群结合,走群众路线,打人民战争,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参与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初步形成。

新闻推荐

天祝力促可持续有质量脱贫

本报讯(记者张海涛)时下,正是高原绿色有机蔬菜“下架”的时候,行走在天祝县金强川区的角角落落,不时就有大片蔬菜基地映入眼帘...

天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天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祝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