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树立良好医德医风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记省级文明单位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2-21 01:36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超

近年来,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一直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医院的工作重点来抓。特别是近几年来,医院全面推进以病人为中心,进一步强化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努力赢得了社会各界和患者的好评,美誉度不断提高。努力建立起有目标、有责任、有激励、有约束、有竞争、有活力的内部机制,切实为病人提供满意的医疗保健服务。

医院牢固树立“质量建院”思想,健全医院质量管理体系,狠抓各项医疗规章制度的落实,严格规范医疗护理技术操作,努力提高医疗护理质量。先后与澳大利亚及北京、天津、广东等国内外知名医院建立长期技术协作,在临床治疗、人才培养、医疗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极大提高了医院医疗救治水平。加强综合治理,努力改善就医环境。成立护保中心,全方位满足残疾人群、老年人群和其他特殊人群的多种需求。将无烟医院建设纳入医院发展规划,建立健全控烟考评奖惩制度。积极开展优质服务体系建设。为病人提供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在门诊大厅设导医台、志愿者服务台、健康咨询台,开设预约服务、检查报告发放服务、资料打印及复印服务、现场咨询、特需服务全程陪护及便民服务。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以及医院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向大众推送健康科普知识。

此外,医院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保障公众健康。积极开展社区卫生工作,组织医务人员广泛参加进社区义诊及健康巡讲项目。自2017年3月起,将全院临床科室、行政科室划分为5个组,轮流深入周边36个社区,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200次,健康知识讲座百余场。实行阳光采购,继续推行医患沟通制、就医费用清单制和医疗服务价格、药品价格信息公示制,努力提高医患互信。先后派出签约专家36人次,前往天祝县19个乡镇,对天祝县197名患重大疾病的贫困农牧民进行了入户签约和制定帮扶措施;院内全面实行省市城乡居民五十种重大疾病及合规转诊手续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先诊疗后付费”政策,实现了基本医保、大病保险、民政救助“一站式”即时结报。

同时,不断深化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定期开展院、科层面的医护人员专业培训;医院设置了职工健身场所、职工活动室,开展瑜伽、太极拳、插花、乒乓球、篮球队等活动,满足医护人员休息、健身、娱乐的需要的。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幸福三院”演讲比赛、纪念5·12系列活动、职工运动会、摄影书画大赛等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

新闻推荐

武威天祝县天堂村入选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

据每日甘肃网消息近日,在中国农村杂志社联合中央主要新闻单位举办的“金龙鱼杯·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宣传推介活...

天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祝藏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树立良好医德医风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记省级文明单位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