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天祝 > 正文

天祝县推动现代农业和生态工业协同发展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16 17:14   https://www.yybnet.net/

天祝县推动现代农业和生态工业协同发展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海涛)今年,天祝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推进生态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推动现代农业和生态工业协同发展。

该县在培育壮大牛羊鸡菜菌药薯藜等特色产业上下功夫,加强白牦牛种质资源保护与扩繁工作;加大牛羊品种改良力度,提升标准化、规模化养殖水平;积极打造“金鸡产业+",拉长产业链条。申报创建“中国高原蔬菜之乡"“中国高原食用菌之乡",用好“中国高原藜麦之都"金字招牌,抓好藜麦产业园建设。完成“文旅农区域公共品牌"申报,打造一批“优"“特"“精"的地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

围绕培育发展十大生态绿色产业,该县着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的生态工业体系。扶持宏氟锂业加快新产品研发,改造升级中瓷陶瓷、奥喆建材、宇邦防水、龙腾管业等重点企业。建设臣祥菌业食用菌冷链物流、富盛农业蔬菜冷藏保鲜库等项目,完善营销网络体系。依托“华锐藏医药"文化,打造藏医药健康养生旅游示范园区。加强工业运行调度服务,抓好企业复产增产、规下转规上等重点工作。

新闻推荐

在干旱缺水地区走出一条绿色之路 武威市深入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综述

武威是西北乃至全国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干旱缺水、沙多林少,生态环境脆弱。为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推进全域生...

天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祝藏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祝县推动现代农业和生态工业协同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