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天祝 > 正文

减税降费促动力 银税互动增信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李倩霞

“减税降费给我们企业带来了税收优惠,‘云税贷’又解决了我们的资金缺口问题,让我们更添发展信心!”甘肃宇邦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会计汤金菊在拿到89.2万元的“云税贷”贷款时开心地说。

今年的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后,很多小微企业税负减轻,信心倍增地投入了新一年的生产经营中,但由于自身财力受限、融资困难,不少小微企业颇感力不从心。

正如汤金菊所在的甘肃宇邦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春节过后企业投入生产,流动资金周转出现了困难。后来在3月份天祝县税务局举办的减税降费培训班中她了解到了“云税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建设银行申请了贷款,而令她感到意外的是,在审核信息通过后短短几分钟时间企业就拿到了89.2万元的贷款。

“没想到纳税信用还能帮我们神速贷款,真是太惊喜了,不仅仅是这些贷款,我算了算,今年的减税新政至少可以给我们企业带来近10万元的税收优惠,真是喜上加喜!”汤金菊算着“加减”账连声称赞道。

同样的情形还发生在天祝鑫富源商砼有限公司。年初的时候,企业负责人正为企业的资金缺口问题犯难。就在这时,税务部门及时向她宣传了建设银行的“云税贷”贷款业务,并出具了上一年度的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中国建设银行天祝支行在接到申请后,很快审批通过并向企业发放了100万元贷款,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企业负责人感慨道:“‘云税贷’让我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纳税信用带来的便利,几分钟就解决了我们的问题,以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守信!”。

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发挥纳税信用增值效用是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内容,减税降费和“银税互动”一“减”一“增”,在促进企业良性发展的同时切实解决融资难题。天祝县税务局将继续在落实减税降费上下足功夫,贴心为纳税人服务,激发企业活力,增添企业发展信心。

新闻推荐

天祝推动文化旅游业提档升级

天祝推动文化旅游业提档升级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海涛)今年,天祝县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倾力打造“...

天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祝藏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让百姓生活更美好2019-03-21 04:36
猜你喜欢:
评论:(减税降费促动力 银税互动增信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