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天祝 > 正文

天祝县“四个强化”着力抓好公务员日常管理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18 18:49   https://www.yybnet.net/

天祝县“四个强化"着力抓好公务员日常管理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董开宇)近年来,天祝县通过“四个强化"着力抓好公务员日常管理,提高公务员管理的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强化动态调整。对新录用和调任公务员岗位试用期满合格的人员,严格按程序进行登记。加强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维护,适时更新,实现公务员“进、管、出"各个环节的动态管理、实时监督、全程跟踪。及时收集整理公务员录用审批、试用期满考核、公务员登记及奖惩等档案资料,分类装入公务员人事档案。

强化管理考核。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民主测评等方式,全面掌握了解公务员德、能、勤、绩、廉表现,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公务员职务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强化培训教育。坚持把公务员培训作为全县干部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网络培训、集中辅导、知识测试等形式,分层次、分批次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政治理论、廉政教育、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培训,帮助公务员补齐短板,提高综合素质。把公务员培训作为公务员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未参加全员网络培训、不参加培训考试或者考试不合格者,本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

强化正向激励。注重从农村基层、重点项目、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基层一线选拔优秀公务员,突出政治标准,注重工作实绩,注重群众口碑,择优选拔。全面落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畅通职级晋升通道,拓展职级晋升空间,促进公务员立足本职安心工作,加强专业化建设,激励公务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新闻推荐

天祝县开展城北区环境卫生整治周专项行动

天祝县开展城北区环境卫生整治周专项行动本报讯(蔡泽成徐世乾)从4月1日起,天祝县组织开展城北区环境卫生整治周专项行动,彻底...

天祝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天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祝县“四个强化”着力抓好公务员日常管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