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苍梧新闻 > 正文

小男孩几岁割包皮合适? 一些孩子的包茎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自然缓解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2-19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段时间,不少家长带小孩到苍梧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行包皮环切术,接受手术的男孩年龄在7-18岁之间。

泌尿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赖祥强表示,如果出现包茎引起排尿困难、反复龟头冠状沟发炎、泌尿系感染,或者阴茎过于短小、尿道下裂、隐匿性阴茎需尽早到医院就诊,尽早治疗。

赖祥强介绍,7岁之前的小男孩由于心理承受原因,一般需要进行静脉下全身麻醉,不但会增加费用,也会增加风险,如果小孩包皮不是很严重,医生会建议孩子长到一定年龄再考虑采用局麻手术。有一些孩子的包茎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自然缓解,无需手术。

赖祥强提醒家长,包皮环切手术是门诊小手术,不用住院(特殊情况除外),做完手术就能下床回家。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分开包皮与龟头之间的粘连以后,创面会有浅黄色分泌物渗出,家长无需慌张,这是创面渗液,可以每日局部清洗数次。 (黄海梅)

新闻推荐

苍梧非遗文化“活”起来

本报苍梧讯(记者/梁乾胜通讯员/倪东荣)“今天是我们春节期间第9场演出,能得到大家的肯定,是对我们传承非遗文化的极大鼓舞。...

苍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男孩几岁割包皮合适? 一些孩子的包茎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自然缓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