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两天发生两起车辆相撞事故 消防部门现场救援被困人员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7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邬梦诗 黄勇)4月14日、15日,在苍梧县梨埠镇及蒙山县陈塘镇,分别发生一起车辆相撞的交通事故。两起事故中均有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幸好,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及时赶赴现场,救出被困人员。

记者从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4月14日14时许,苍梧县梨埠镇平昨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接报后,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调派河西中队前往现场处置。15时25分,河西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发现一辆重型挂车与一辆小货车迎头相撞。由于小货车驾驶室受到猛烈冲撞已严重变形,受困的驾驶员动弹不得。河西消防中队立即组织救援,救援人员利用消防车将两辆相撞的车辆牵引分开,随后使用液压剪扩钳对事故小货车的驾驶室进行破拆。16时25分,消防救援人员顺利救出被困人员。

4月15日14时许,蒙山县陈塘镇往蒙山方向两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蒙山消防中队被派往现场紧急处置。15时16分,蒙山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发现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后侧翻在路边的水渠内,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受困。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利用吊车将小轿车吊起固定,随后使用液压剪扩钳对驾驶室进行破拆。15时52分,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从驾驶室后座救出。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近期天气多变,强对流天气造成局部暴雨,司机开车上路时务必控制车速、小心驾驶,以防造成交通事故。

新闻推荐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赋予每一片叶子新的生命 六堡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石濡菲传艺记

“杀青时一定要掌握火候,茶青下锅后,要先焖炒,再扬炒,揉捻时要趁热,要以整形为主,要揉出茶汁,加压不宜过久,一般是轻揉,要用炭火烘...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天发生两起车辆相撞事故 消防部门现场救援被困人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