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多辆小车被积水围困 交警部门启动预案全力疏导交通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7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利 邓国强)4月16日凌晨,强对流天气肆虐梧州城区,大雨倾泻如注。受降雨天气影响,16日早上,梧州高新区工业大道与星和一路交叉红绿灯路口、西堤三路旺五粥店对出路段等处出现内涝情况,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马上启动恶劣天气应急方案,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放到路面,全力开展疏导救援工作。

目前,梧州高新区工业大道正在进行施工改造,当天,受强降雨天气影响,该路口积水较深,车辆通行受阻。现场,多辆小车被围困在积水中,见状,一些途经的车辆也不敢贸然趟水通过,选择在内涝点周边路段停靠。为避免发生大面积拥堵,在确保车辆和驾驶人安全的前提下,万秀交警大队对道路交通进行分流疏导。

万秀交警大队主要采取近端疏导、远端分流的方式,按照预案布置了四道防线,减少该路口的交通压力。在内涝严重的星和一路路口,交警部门派出警力对道路交通进行疏导,及时推移熄火车辆,并指挥其他车辆缓慢通过该路口。此外,在仙风山红绿灯设置分流点,引导车辆往东环路紫竹桥方向行驶;在莲花大桥桥头引导车辆往市区方向行驶。万秀大队还及时向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报告,协调苍梧大队旺甫中队在旧双桥路段设置分流点,引导车辆往大漓口方向行驶。

降雨持续,除了梧州市部分低洼路段出现内涝外,市区道路的交通也受到影响,西堤路沿线和新兴二路提升改造路段车辆短时通行缓慢。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充分发挥远程调控红绿灯作用,通过视频监控、灵活调控指挥灯,逐步疏通路面拥堵的车流。当天上午10时许,全城交通秩序恢复正常,没有因恶劣天气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新闻推荐

年产六亿只啤酒瓶 晶盛年产28万吨玻璃制品项目在苍梧奠基

本报讯(记者梁萍通讯员黎晓婷)4月4日,晶盛年产28万吨玻璃制品项目在苍梧县旺甫工业小镇奠基。该项目投资总额约3.5亿元,占地2...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绿化美化公路沿线2019-04-13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多辆小车被积水围困 交警部门启动预案全力疏导交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