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寓教于乐进行国防教育 梧州军分区组织贫困学生开展“军事日”活动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8-14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3日,梧州军分区组织苍梧县梨埠镇料口村20多名贫困学生,到梧州军博园和梧州军分区机关开展 “军事日”活动。

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到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孩子们。他指出,组织贫困学生开展“军事日”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他们接受国防教育,有助于开阔视野,培养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意志和品质。

活动中,同学们在军博园教官的带领下,参观我军一些老式武器和作战装备,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防知识教育课,并开展障碍攀越、真人版CS射击等活动。在梧州军分区军史馆,同学们参观了各种兵种符号、武器装备模型。

据了解,梧州军分区将继续组织该村贫困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开展军事夏令营,通过军事拓展训练和活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陈建强)

新闻推荐

立足县情特色 激活发展动力 梧州市全面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综述

8月12日,蒙山县县城段湄江河南北延长线景观一角。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一个生态湿地公园雏形已经呈现在游客面前。据了解,...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寓教于乐进行国防教育 梧州军分区组织贫困学生开展“军事日”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