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喜庆丰收 振兴乡村 立体农业格局鲜明 梧州市新型农业经济体及农产品评优评先活动结果出炉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9-29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牛在垒)近日,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梧州市 2019年先进新型农业经济体、十佳优质农产品和特色农产品评选活动。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层层把关,目前评选结果已经出炉。

获得“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称号的合作社为梧州市顺民专业合作社、长洲区顺水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龙圩区桂广源水果生产专业合作社、苍梧县人和金瑞联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苍梧县韵香六堡茶专业合作社、岑溪市味来果蔬专业合作社、藤县太平镇凤凰坪种养专业合作社、藤县杰源养殖专业合作社、蒙山县纯香百香果专业合作社、蒙山县汉豪乡玮洋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

获得“十佳家庭农场”称号的家庭农场为万秀区绿兴家庭农场、长洲区六旺家庭农场、龙圩区耀宗牛羊养殖家庭农场、苍梧县木双镇周仲华油茶种植家庭农场、苍梧县旺甫绿丽家庭农场、岑溪市水汶镇利源家庭农场、岑溪市归义镇宜佳种植家庭农场、藤县龙顺种植家庭农场、藤县和平福强家庭农场、蒙山县魏明家庭农场。

获得“十佳优质农产品”称号和产品为藤县和平粉葛、苍梧县传统六堡茶、藤县大红八角、岑溪市周公山红米、万秀区思委米、岑溪市古典鸡、藤县江口荔、梧州油茶、梧州砂糖橘、蒙山县蜂蜜。

此外,藤县同心米粉、党洲村南瓜、象棋红菌、濛江黑叶荔、西江玉桂、象棋红心蜜柚;苍梧县沙头迟熟荔枝;蒙山县绿色蔬菜、百香果、桑果酒、灵芝、富硒米、木瓜丝、石崖茶、娃娃鱼、肉丸;龙圩稻螺、富硒稻;岑溪市筋竹砂糖橘;长洲区富硒茶获得特色农产品称号。

新闻推荐

童年时代打下了扎实基础,中学阶段又得到名师指导,这让严剑葵在20岁出头时,就连续两次打破女子室内田径200米跑的亚洲纪录 驰而不息 逐梦田径

采写:肖旻泰姚远1976年3月,严剑葵在苍梧县沙头镇沙岐村出生。为分担家庭压力,10岁起,她常常一个人上山砍柴。背着沉重的柴禾...

苍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致西安“河长”2019-09-20 06:01
评论:(喜庆丰收 振兴乡村 立体农业格局鲜明 梧州市新型农业经济体及农产品评优评先活动结果出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