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见证伟大历史时刻 苍梧县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0-02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日上午,苍梧县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当威武的阅兵式开始,观看实况直播的干部群众心中都激情澎湃,豪情满怀,为能一起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而感到骄傲。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祖国的强大,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点赞。苍梧县六堡茶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黄康青表示,祖国的强大让自己感到无比自豪,而苍梧六堡茶入选“光辉中国”主题成果展,荣耀亮相天安门,更让自己觉得高兴。“祝福祖国,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继续为苍梧发展做贡献。

苍梧县医保局副局长陀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的新苍梧而努力奋斗,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更加幸福。

据悉,该县各镇、各部门单位,以及群众,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这一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黄燕霞)

新闻推荐

延伸阅读 从木材加工作坊到梧州木材厂,再到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梧州人造板综合生产能力逐步达到国内最强 昔日薪柴 今造板材

记者陈素雅通讯员吕立明每年秋冬季节,苍梧县梨埠镇旺湾村料口屯木材收购点就一片繁忙,手扶拖拉机不断进出。农民卸下的木料...

苍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见证伟大历史时刻 苍梧县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