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获中国金融品牌大赛奖项 苍梧县农信社以文化促业务成效显现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14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6日,“第二届(2019)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苍梧县农信社报送的案例《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从全国两百多个品牌案例中脱颖而出,获“企业文化建设年度案例奖”。

据了解,苍梧县农信社在文化践行中,主动探索“党建”“文化”“业务”相融合的途径和方法,凝练党建文化、责任文化、服务文化、人才文化、合规文化、家园文化、公益文化等七大文化具体内涵,实施文化认可、文化传播、文化考核的文化品牌落地“三步曲”战略,推进企业文化脱“虚”向“实”。该农信社创建的“舞彩”文化品牌两年来,有力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开展。截至2019年10月末,苍梧县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78.79亿元,比2017年10月增长15.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5.09亿元,增长13.07亿元,存贷款总量与增量等关键指标均位居辖区金融机构前列。 (韦 雪)

新闻推荐

“阳光家园”帮助残疾人脱贫

本报苍梧讯11月1日,苍梧县残联干部带领医护人员走进该县石桥镇培中村给残疾人贫困户送医送药。“有了‘阳光家园计划’的...

苍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获中国金融品牌大赛奖项 苍梧县农信社以文化促业务成效显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