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务实履职依实际支实招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召开代表意见反馈会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2-05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12月4日,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召开代表意见反馈会,听取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为本次集中视察活动的召集人,并主持反馈会。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祝雪兰、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甘楚林等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方芳、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陆泉良等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副市长苏颖参加了汇报会。

谢凌云指出,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安排了本次集中视察。在视察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梧州市政府的工作汇报,深入梧州市民营企业考察,还到广东云浮、肇庆进行延伸学习考察,对梧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推动全区和梧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提出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展现了人大代表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履职态度,体现了大家对自治区与梧州市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期待。希望代表们继续保持良好作风,深入调查研究,为开好人大会议,提出议案建议打好基础。

苏颖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梧州实际,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整改落实。市政府将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工作部署,聚焦企业反映突出的办事难、效率低、负担重等痛点堵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茶叶评比获奖名单

●现代工艺1~5年组别金奖:中茶牌紧压箩茶603006(南宁市牛洛河茶行)银奖:阐绎303011(梧州阐绎茶业有限公司)T16101(梧州市天誉茶业...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务实履职依实际支实招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召开代表意见反馈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