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日最高峰接诊流感患者1700多人次 苍梧县人民医院积极应对流感高峰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1-07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受气候变化影响,苍梧县人民医院流感患者持续增多,尤以老人、幼儿、学生居多。从2019年12月13日至今,医院每天接诊流感患者1000余人次,最高峰一天达1700多人次。面对成倍增长的接诊量,苍梧县人民医院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流感疫情。

近日,苍梧县人民医院对医务人员进行了流行性感冒防控知识培训,加强院感防控,严格消毒管理,对流感病人采取适当隔离措施,严防院内感染;确保医务人员充足,加强儿科、呼吸内科、急诊科等相关科室专家和医生的配备,保证流感病人得到及时诊治;加强流感疫情监测及上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报告;积极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在院内LED屏幕上滚动播出流感预防知识,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流感高发季,预防知识早知道”等流感防病知识。

苍梧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梁朋主任医师提醒,个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睡眠时间,多锻炼,增强营养,避免接触流感样症状病人;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积极接种流感疫苗;尽量减少集体娱乐活动,免疫力低者尽量少去公共场所。(黄海梅)

新闻推荐

戮力同心打硬仗 砥砺奋进奔小康

(上接第一版)六黎片区原生态采风写生创作基地、“橙柿”亲情谷、水秀码头街市文化等景区景点跃然眼前。过去的垃圾堆、污水...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最高峰接诊流感患者1700多人次 苍梧县人民医院积极应对流感高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