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广西苍梧县小学保安持刀伤人,官方通报:致39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6-04 12: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王飞翔

编辑 |

2020年6月4日上午,广西自治区苍梧县旺甫镇中心小学发生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据苍梧县官方通报,经初步核查,受伤人数为39人,其中37人轻微伤,2人伤势稍重,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界面新闻从旺甫镇政府应急办了解到,持刀伤人者为该校一名50岁的保安李小民(口述)。据旺甫镇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旺甫镇中心小学离派出所不过百米距离,接警后警方很快到场控制了行凶者。目前派出所已经将嫌疑人移交至梧州市和苍梧县两级警方组成的刑侦工作组。

据一位学生家长表示,该校今年4月23日开学,事发时,学生正在上课。另据一位目击者称,位于旺甫镇中心小学内的旺甫镇幼儿园也有孩子受伤。

旺甫镇政府发布的应急报告显示,该镇联系了8辆救护车将受伤的学生和教职工护送到市区医院进行救治,同时已联系上部分受伤学生的家长陪同到医院。

苍梧县委宣传部通报称,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苍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迅速赶赴现场指导救治工作,并立即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成立相应工作小组,马上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新闻推荐

用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市四家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并送上问候祝福

本报讯(记者梁燕如陈素雅陈可夫柳双)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8日至3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等市四家班子...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与棋王相聚2020-05-28 06:47
评论:(广西苍梧县小学保安持刀伤人,官方通报:致39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