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小学保安持刀砍伤39人 梧州成立工作组全力救治、全面排查

2020年6月4日08时30分,在苍梧县旺甫镇中心小学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事件发生后,梧州市、苍梧县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马上成立以市委书记、市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医疗组、事故组、心理辅导组等工作组。工作组成立后马上开展相关工作,全力救治受伤学生和教职员工,做好善后处置和学生家长、教职员工的心理安抚工作。同时,马上开展全市大排查,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目前,受伤师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梧州市公安部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教育部门马上加强对全市中小学校园安全的排查工作,同时卫健部门立即安排医生对该校学生及家长进行心理辅导。

(原题为《全力救治 全面排查 | 梧州市对旺甫镇中心小学持刀伤人事件成立工作组快速展开相关工作》)(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苍梧发放产业奖补金1510万元

本报苍梧讯(记者/梁乾胜通讯员/徐颖娴)“我家今年新种2亩六堡茶,按照新的补助标准,政府奖补6000元,这下种茶更有信心了。”近...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学保安持刀砍伤39人 梧州成立工作组全力救治、全面排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