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产业兴市迎“三企入桂” 全桂寿赴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对接招商服务企业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7-06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7月3日至5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回访在梧投资企业,并按照自治区“三企入桂”部署重点考察高端智能制造、循环农业等领域的顶尖央企、民企、湾企,精准对接招商项目。

“这是首个单体超过13亿元的投资项目,我们有信心与梧州各级政府部门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成投产。”在云浮市,温氏集团总裁梁志雄热情会见了全桂寿一行,对梧州长期以来积极对接招商项目、认真协调解决有关难题,持续提升亲商安商服务水平赞赏有加。近几年,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温氏集团在梧州市投资力度空前。其中,新规划的梧州温氏产业园项目以苍梧县旺甫镇、龙圩区大坡镇为开发辐射中心,项目建成后可年出栏肉鸡8800万羽,预计年产值约20亿元。全桂寿表示,温氏集团发展历程上著名的“七户八股”会议是国家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公司+家庭农场”的模式一路带领农户令人敬佩,“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与温氏“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的企业文化相呼应,诚挚邀请温氏集团高管团队莅临梧州市再度深入考察,寻觅商机,延伸产业布局。

在广州市,全桂寿与广州鼎惠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茂洪共同见证了苍梧县年产30万立方米环保密度板项目合作签约。据了解,广州鼎惠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直接控股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广西华晟木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两广地区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布局,拥有4条国际先进的人造板生产线。今年,鼎惠公司拟在苍梧县新县城投资建设的年产30万立方环保密度板项目主要生产环保板、无甲醛添加板、阻燃板、防潮板、(下转第八版)

(上接第一版)抗倍特替代板、全松板、镂铣板等不同功能、类型的高/中密度纤维板系列产品。

走进雅士电业(深圳)有限公司“酷居”样板间,总经理郑子威滑动解锁平板电脑后一键开启了室内的门窗、窗帘,遥控所有家电,还测试了安全系统,科技感强。而且,所有的电子元件都由雅士电业自主研发生产、组装、销售,市场美誉度高。“梧州对企业保姆式的服务和一系列惠企政策让我们感到很满意,争取今年内不仅迁移生产线,还要把总部设在梧州。” 郑子威看到全桂寿到来,迫不及待地表达了最新的投资打算。全桂寿通过回访,深入了解在梧投资企业享受政策是否充分、建设进度是否如期,他衷心希望雅士电业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成东盟智能家居产业基地后,将先进的生产经验、经营模式带到梧州,在梧州发展更好、事业更旺,再创新辉煌。

深圳中应产业建设有限公司计划在梧州投资应急直升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南光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洪加进、深圳中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洋对全桂寿一行表示欢迎,他们希望与梧州深度合作,高起点谋划投资项目,并按照军民融合、产城融合等发展理念,科学选址和搭建运营平台。全桂寿说,梧州是西部地区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当前正按照自治区的新定位、新要求,坚定不移走产业兴市之路,希望企业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梧州将全力以赴打基础、优服务、强支撑,千方百计为项目进驻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期间,全桂寿还步行考察学习了深圳市市民广场绿化美化经验,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标先进,打造地标型建筑,精选绿植花卉营造更多赏心悦目的景观。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参加有关活动。

新闻推荐

古代超级“驴友”都去过哪

古人会外出旅游吗?当然会!旅游向来为国人所青睐,“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名言已流传至今,古代的超级“驴友”更是数不...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工程竣工公 示2020-07-01 06:55
评论:(产业兴市迎“三企入桂” 全桂寿赴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对接招商服务企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