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路面高低不平 小巷卫生堪忧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7-0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6日中午11时11分,碧海湾小区对面(西边)绿化带的绿植缺失,土层裸露。 本报记者 陈凡 摄6日中午11时03分,爱琴海小区外围北侧的人行道上,广告牌设置不美观,垃圾从广告牌底部冒出。 本报记者 陈凡 摄6日11时许,苍梧大道广场公交站旁积水现象严重。6日11时许,世纪广场二路82号居民楼旁车辆乱放,积水现象严重。6日9时许,龙湖路22号居民楼背后,小花园空地上堆满枯树,垃圾随处可见。6日11时许,世纪广场一、二路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存在建筑材料乱堆放的现象。6日中午11时19分,碧海湾小区对面(西边)人行道路面和绿化带损坏。 本报记者 陈凡 摄6日10时许,龙湖西一路阳光庭院 1#楼A幢门口存在空调滴水现象。6日10时许,龙湖市场背后的小巷车辆乱停放,垃圾遍地。6日上午10时55分,爱琴海小区外围东侧垃圾满地,路面通行条件差。 本报记者 陈凡 摄

本报讯(记者纪荣兰) 今年以来,龙圩区在巩固提升城乡环境,营造干净整洁城区环境的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城乡环境清洁还需长久爱护和维持。7月6日,记者在龙圩区进行走访时发现,部分街道、农贸市场以及居民小区仍存在影响市容环境与城市秩序的不文明现象。

在龙湖市场、城东市场片区周边等地,流动菜贩乱摆卖以及龙湖市场背后的小街小巷车辆乱停放以及遍地垃圾的情况普遍存在。上下班高峰期,市场周边交通秩序混乱,临时摆卖点菜贩留下来的菜叶、垃圾、污水痕迹随处可见。

南宁百货及周边是龙圩区人流量密集的地带。在炎热的夏天,空调滴水现象和路面长青苔的情况随处可见。南城百货人行道上设置的垃圾桶多处出现桶内无垃圾而桶外堆满垃圾的情况,个别路段积水严重。

在龙湖路周边的小街小巷内,建筑垃圾随处堆放长期不清理;小花园内杂草丛生,垃圾随处可见,树木的枯枝长时间堆放;地面私设地锁,车辆乱停放等乱象丛生。碧海湾小区对面人行道绿化缺失。广信路一带路旁电线乱搭,路边杂物堆积;龙圩区老城区凤岭街(包括旧灯光球场)、龙华街、广信路、龙兴路、祥龙路以及河堤大园塘聚龙广场片区占道经营严重。

路面高低不平、积水以及破损的情况依然存在。苍梧大道广场公交站旁路面坑洼,即使天气晴好,路面积水依然严重,车辆经过时水花溅起;而在刚升级改造完成不久的政贤路和广信路交汇处路面高低不平,车辆路过颠簸的感觉强烈;而爱琴海小区外围道路路面上还堆放着垃圾、湿泥。西南大道路面坑洼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车辆逆行、行人走在两轮车道等交通乱象依然存在。

此外,龙湖路一带,世纪广场周边(广场一二三路片区),时代花园片区等地,车辆或停在人行道上,或“缩进”小巷里,或直接横停在商铺门前,车辆乱停放情况普遍存在。

新闻推荐

女子半年内两次流产 医生提醒:无痛流产不等于没有伤害

本报讯21岁的小李(化名)今年3月份刚流产,近日,又因为意外怀孕想做流产而到苍梧县人民医院妇科就诊。“医生,我没有生过孩子,要...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工程竣工公 示2020-07-01 06:55
六台手术一面锦旗2020-07-06 06:46
评论:(路面高低不平 小巷卫生堪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