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 龙圩镇中心校:对照创建目标 逐项逐条抓实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1-05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梧州市有关工作的推进要求,以及责任街道辖区的实际情况,龙圩区龙圩镇中心校动员师生共同参与,积极对本校辖区内“脏乱差”现象进行整治,使责任区内的环境面貌明显改善。

龙圩镇中心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健铭表示,该校在参与“创城”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个别群众对“脏乱差”现象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够,给整治后的管理增加难度;二是在“脏乱差”现象整治方面力度不均衡,与各项重点工作科学安排、统筹兼顾不够,特别是在群众宣传方面不够积极主动。

下一步,龙圩镇中心校将对照相关创建目标,逐项逐条地抓实整治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对已完成的项目要认真进行“回头看”,查缺补漏,提高整治的质量和品位;充分利用整治前“脏乱差”的状况和整治后绿化净化美化的环境进行对比,加强对全体师生、群众的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本报综合)

大家谈

新闻推荐

当23岁的小荣进入脑死亡状态时,其家属毅然决定捐献他所有有用的器官 空中医疗救援成就爱之善举

本报记者姚蓝婷11月1日11时30分,一架橙白相间的救援直升机正停在梧州市人民医院篮球场内,这架救援直升机将把龙圩区23岁的...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脏乱差”宣战 龙圩镇中心校:对照创建目标 逐项逐条抓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