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专场招聘助就业 今年1至10月梧州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4045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1-08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郭岳兰)11月6日,2020年梧州市民营企业家日暨金秋招聘月活动专场招聘会在旺城广场举办。这是今年以来梧州市部门联动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场户外专场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四个部门联合主办。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采用“现场+直播”方式进行,直播过程中还加入了企业宣传录像,让求职者能对招聘企业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而当天的活动现场则邀请了食品、教育、能源、化工、酒店等72家民营企业进场招聘,其中属梧州市重点企业的有36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646个。现场还设置有就业政策、高校毕业生政策、劳动法律法规、社会保险政策等咨询服务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积极对接招聘企业,了解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和技能培训等信息。招聘企业代表也向有意向的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和相关岗位信息,并引导求职者填写求职报名表。家住苍梧县沙头镇的廖小姐从“梧州人社”微信公众号了解到招聘会信息后,当天一早就来到现场应聘。通过比较多家招聘企业的情况后,她最终与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招聘会当天进场求职群众达43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73人,现场录用21人,同时有近1032人收看直播。

另据统计,今年1月至10月,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4045人,失业人员再就业5644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3094人,分别完成自治区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120.71%、124.43%、214.86%。

新闻推荐

停车场内摩托车被盗 失窃车辆被警方追回

本报讯10月16日上午,苍梧县公安局旺甫派出所收到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十个大字。原来,旺甫派出所刚破...

苍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黄山观松遐想2020-10-31 02:50
零距离问政2020-10-30 06:52
猜你喜欢:
评论:(专场招聘助就业 今年1至10月梧州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4045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