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9个项目共获批复额度12.8亿元 梧州市园区专项债项目申报工作取得开门红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12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传来消息,日前,梧州市各园区申请的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中,有9个项目顺利通过尽调遴选环节,共获得自治区财政厅批复下达专项债额度12.8亿元,成为今年梧州市首批申请获得地方政府专项债额度的项目,获得资金额度数位居全区第二位。

这9个项目分别是梧州临港经济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社学片区轻工产业园配套设施项目、梧州市高新区广西梧州健康医疗物资产业园项目、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表面处理项目、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智能制造装备与电子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梧州再生园区基础设施(扩园二期)建设项目、苍梧旺甫工业小镇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蒙山县茧丝绸产业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藤县工业园区提质改造项目。

据悉,2021年梧州市共申报了38个园区基础设施及标准厂房项目,总投资530亿元,共申请发债额90.24亿元。针对良好开局,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乘势而上,第一时间组织各县(市、区)、各园区项目申报负责人对未入围项目进行逐一分析研究,查找原因,重新修改完善,并将于4月中旬重新报送,争取申请获得更多专项债额度指标,助推梧州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伟华)

新闻推荐

白云头上挂明珠 映照西江百里途 西江明珠塔

苏炳培一水古来出滇中,万里崩云汇向东。汇入西江波澜阔,汇合三江自养龙。龙佑苍生伏恶浪,德行万代争尊崇。龙佑苍生凌云上,驾...

苍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闲话春笋 吴运兴2021-04-08 06:31
猜你喜欢:
评论:(9个项目共获批复额度12.8亿元 梧州市园区专项债项目申报工作取得开门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