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为何龙圩中学与 中专学校同一校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5-01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位于龙圩区的龙圩中学和苍梧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同在一个校区,这样很不方便,可否另外找块地来安置其中一所学校?

龙圩区教育局回复:经了解,梧州市龙圩中学原隶属苍梧县,为苍梧县龙圩中学,原校址位于龙圩镇大王山顶苍梧县一中旁边。2010年苍梧县人民政府为扩大高中招生规模,进行县城教育布局调整,把苍梧县龙圩中学校区划给苍梧县一中办学,把苍梧县中等职业学校里面50亩校区划给苍梧县龙圩中学办学。2010年9月苍梧县龙圩中学就搬迁到位于苍梧县中等职业学校里面的新校区,出入都要经过苍梧县中等职业学校。至现在龙圩中学与苍梧县中等职业学校同在一校区内。

近两年,随着苍海新区的不断开发,使龙圩中学解决校中校的问题成为可能。经了解,龙圩中学目前已规划好新的校道和校门,正积极向上级申请专项资金,建设新的校道和校门,项目建成后将解决与苍梧县中等职业学校在同一校区的问题。

新闻推荐

苍梧县城部分区域手机信号差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苍梧县石桥镇县公租房、联志玩具厂、老乡家园等区域,手机信号比较差,特别是中国电信的信号,尽管手机信号...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何龙圩中学与 中专学校同一校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