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因为懂得 所以卓越 ——访大正房地产、恒至房地产董事长 陈有政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1-18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不缺房子,只缺好房子

●注重满足客户需求、客户体验并配套先行

●我宁愿自己吃点亏,也不能对诚信有所让步

●为提升人居环境鼓与呼

●将壹品尊府打造成红岭新区项目标杆

在贸易事业做得红红火火之际,他选择进入房地产行业。至今从业超过十年,他仍然保持着那份热情与专注。他始终有个梦想,在梧州的热土上,为提升人居环境鼓与呼。他便是大正房地产、恒至房地产的掌舵者陈有政。

在进入地产行业这十年中,陈有政领军的地产公司快速成长。其公司推出的项目,从长洲区的大正峰景园,到岑溪的学府一号,到红岭新区的壹品尊府,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高点。

陈有政坚信,无论市场怎么改变,那些脚踏实地做产品、做服务的房企,将会赢得市场和掌声。

谈产品 ——

源于市场高于市场

2007年,陈有政正式入股大正房地产,并通过政府招拍挂取得大正峰景园所在地块,后开发推出大正峰景园项目。2010年,大正峰景园为梧州引进一家大型连锁超市品牌——沃尔玛,该品牌的进驻提升了梧州的商业格局。现在,该楼盘的大正商业广场仍是市民钟爱的休闲娱乐中心。按照公司的发展步伐,2012年,陈有政旗下公司开发了岑溪学府一号项目,项目的品质和销售不俗,项目还获得“2016年岑溪楼盘销售冠军”“全国优秀文明小区”等荣誉。

有了前两个楼盘的开发和运营经验,陈有政对第三个开发项目的品质要求更高。他认为:“梧州不缺房子,只缺好房子。”为此,带着这样的想法,陈有政和规划团队多次到深圳、上海等城市参观和考察。在经过多次修改后,位于红岭新区的壹品尊府项目,被定位为高端的板式洋房而推出,按照“大户型、少公摊”的原则打造。

十年,在历史长河中渺如尘埃。但对于专注的人来说,十年可以成就一番事业。在陈有政从事房地产的十年期间,他见证梧州房地产行业从开始成型到逐渐成熟的历程,也历经梧州房地产产品由步梯的“1.0时代”升级为版式豪宅的“3.0时代”。谈及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陈有政说道,大正地产、恒至地产都是本土房企,更懂得梧州老百姓的性格、需求、习惯,注重满足客户需求、客户体验并配套先行,基于此我们能开发出更符合他们需求的房子。

谈经营 ——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

对于有着从事白酒经营超过20年经验的陈有政来说,以诚相待是他最在意的原则,诚信为本是其始终坚守的理念。

“诚信是我最看重的,对合作方要有诚信,对市民、业主也要有诚信。”就企业经营理念,陈有政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宁愿自己吃点亏,也不能对诚信有所让步。”他对各种合作方、服务方始终坚守这样的承诺。陈有政认为,自己有了诚信,施工方和我们之间、业主和我们之间、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自然就会互相信任。

在选择合作方上,陈有政将诚信作为重要的参考指标。在楼盘施工方选择方面,其公司旗下的三个楼盘,均选择了在业内较有声誉的广西建工集团作为合作方,保证了楼盘的建筑质量以及按时交付使用,在诚信的原则下维持了双方近十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在物业管理上,他选择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中奥物业作为合作方,为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壹品尊府是我们进驻红岭新区的第一个项目,要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将项目打造成片区的标杆。”陈有政所带领的旗下地产公司,在集中优势资源精心打造壹品尊府的基础上,未来将进一步发挥公司的品牌优势,为梧州人居环境提升贡献本土房企更大的力量。

新闻推荐

强化监管 严格执法 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总体保持良好

本报讯(记者苏云燕)去年,梧州市通过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抓好重点企业监管等措施、推进防污治理工作,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总体保持良好。梧州市深化环保与公安、检察院、法院合作机制,行政执法和刑事司...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为懂得 所以卓越 ——访大正房地产、恒至房地产董事长 陈有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