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大健康 大体育 深融合 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融合试点工作向好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22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岑溪市自2017年获得自治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试点县(市)区以来,进一步完善公共体育设施,积极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健身文化新理念,营造 “大健康、大体育、深融合”的良好氛围。

每天早晨,在滨江公园都有一群自发组成的队伍,练习八段锦、养生功、太极拳。大家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蕴藏着无限张力,动作整齐划一、优雅娴熟,一套动作下来,许多人的额头上渗出了汗水。

为了推广八段锦,该市太极拳协会每天晚上在健身公园免费开展八段锦公益课,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都加进来,感受拳法的魅力和文化内涵,从而达到强健体魄的效果。

近年来,该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不断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完成岑城镇上奇社区健身中心、一河两岸健身步道、东山公园等地的体育健身设施建设,继续抓好全市各行政村(屯)级篮球场建设,并借助重大节日、民族节日等传统节日,举办抛绣球、气排球、足球、篮球赛、万人健身走、太极拳健身表演赛等多种形式的健身体育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试点工作,创造健康岑溪新局面。(刘爽黎炎明)

新闻推荐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信息一览表

6月8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梧州市交办第1批群众举报案件共5件(含重复件)。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明确责任...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雨晨初霁忆荷香2018-06-13 09:14
评论:(大健康 大体育 深融合 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融合试点工作向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