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商榷罗岑铁路复工事宜 岑溪罗定召开罗岑铁路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22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岑溪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赴广东省罗定市参加广东罗定·广西岑溪罗岑铁路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商榷罗岑铁路项目复工建设相关事宜,进一步加快复工建设步伐,全力推进罗岑铁路项目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岑溪市市长吴伟华、副市长徐安毕、政协副主席覃广平,罗定市委书记黄天生、市长彭仲典、政法委书记梁坚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岑溪市以及罗定市的财政、法制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粤桂罗岑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中铁(罗定岑溪)铁路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罗岑铁路项目建设凝聚了岑溪罗定两市历届领导和建设者的智慧心血和不懈努力,铁路项目的建成对于方便百姓出行、完善城市交通体系、拉动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岑溪罗定两市要把握机遇,要加强沟通联动,密切与两地之间的沟通对接,强化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凝聚共识、协同推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罗岑铁路项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双方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该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协商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向上级部门了解政策,争取资金支持,全力推动罗岑铁路项目早日复工建设,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会上,黄天生对吴伟华一行就罗岑铁路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与罗定市进行对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岑溪与罗定两市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展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吴伟华表示,岑溪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罗岑铁路项目复工建设,岑溪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希望两地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形成合力,克难攻坚,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快速高效推进各项目建设。

会上,粤桂罗岑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中铁(罗定岑溪)铁路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罗岑铁路复工建设进展情况和债权债务处理相关工作。

据了解,罗定至岑溪地方铁路位于罗定市和岑溪市境内,东起春罗地方铁路罗定站,西端与洛湛铁路岑溪站连接,正线全长75.685公里,其中罗定境内33.488公里,岑溪境内42.197公里 (覃波罗文 文/摄)

新闻推荐

两广将有多条高铁通道相连

高铁(资料图片)核心提示不久的将来,来往于广西、广东将更方便、更快捷!广东省政府官网6月14日发布省级层面的《粤桂扶贫协作...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义卖善款助力扶贫2018-06-22 09:19
猜你喜欢:
评论:(商榷罗岑铁路复工事宜 岑溪罗定召开罗岑铁路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