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梧州市示范幼儿园有哪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7-21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

请问梧州市幼儿园是否参加示范幼儿园评选,2017年自治区级、市级示范幼儿园有哪些?梧州市有关部门是否会加大对幼儿园活动场所建设的资金投入?

教育局网络发言人答复:

梧州市一直开展有示范幼儿园的创建与评估工作。目前,全市有12所自治区级示范幼儿园,分别是梧州市六一幼儿园、梧州市第一幼儿园、梧州市城建幼儿园、梧州市交通幼儿园、梧州市机电幼儿园、梧州市第二幼儿园、梧州市龙圩幼儿园、岑溪市第一幼儿园、岑溪市第二幼儿园、岑溪市第三幼儿园、藤县第一幼儿园、蒙山县幼儿园;有19所市级示范幼儿园,包括上述幼儿园及梧州市教工幼儿园、梧州市卫生幼儿园、梧州市城建幼儿园文澜分部、梧州市恒祥幼儿园、梧州市育才幼儿园、梧州市一幼玥城实验幼儿园、梧州市龙圩龙湖中心幼儿园。

近年来,梧州市不断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力度,要求城市新区规划和城镇化建设按标准规划用地和建设幼儿园。但受地理环境和历史因素的制约,梧州市许多中小学校、幼儿园占地面积偏小,难以扩充。同时,多数民办幼儿园是租用场所开办,也存在活动场所面积偏小的现象。

新闻推荐

名为提供贷款实为诈骗

本报讯冒充平安普惠贷款的工作人员,骗取被害人的信任后,以要求先交纳保证金和代办流水金的方式进行诈骗。近日,广西岑溪市检...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市示范幼儿园有哪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