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聋哑女孩走失一天后被发现 目前已被家长平安接回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2-07 1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雨燕) “小琳,女,12岁,身高1.2米左右,聋哑女孩……”近日,这则寻人启事在不少市民的微信平台上转发,12岁的当事人小琳于12月5日早上9时30分在广东路走失后一直没有回家。幸运的是,仅仅过了一天,就有热心市民发现了小琳并及时通知她的父亲。昨天,记者从小琳的父亲冯先生处获悉,女儿已平安回家。

冯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岑溪人,二十多年前来到梧州市区打工并成家,但由于妻子精神有问题,所以主要靠他打工维持一家三口人生活。此前他们一家人居住在长洲区竹湾花鸟市场附近,近日才搬到广东路的一家养老院。因为他在这家养老院工作,为了方便照顾,所以妻子和女儿小琳也在养老院一起生活。

小琳为何会走失?记者向冯先生了解到,12月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小琳想到养老院外面玩耍,当时养老院的门卫曾劝阻小琳,但小琳没有理会,直接跑出去玩了。上午10时许,养老院的门卫见到冯先生后,就告知其小琳到养老院外玩了。于是冯先生马上到养老院周边寻找,但一直找不到小琳。直至当晚8时许,依然找不到女儿的冯先生赶到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在度过了焦急的一夜后,事情出现了转机。12月6日上午,有热心群众致电冯先生,称在竹湾花鸟市场看见了小琳,并已经将小琳留住,让冯先生赶紧过去辨认。中午时分,冯先生赶到竹湾花鸟市场时,终于见到了已走失一天多的女儿。“我们以前就住在花鸟市场附近,可能小琳是想回以前的家,才从广东路来到这里。”冯先生说,虽然他一边工作支撑家庭一边照顾妻子女儿并不轻松,但一家人的生活苦中有甘,找回女儿后,自己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新闻推荐

共聚绿色石都 感受和美岑溪 第二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活动掠影

本报讯12月2日,第二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在岑溪市归义镇泽仁商贸物流城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石博会以“绿色石都·和...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聋哑女孩走失一天后被发现 目前已被家长平安接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