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最热门职位招考比例为1∶356 梧州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报名结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9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韵)4月18日,记者从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梧州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报名已结束,共有8034人报名考试,其中审核通过7155人,已缴费5849人。最热门的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为1∶356。

据悉,今年梧州市各级事业单位(不含中小学教师岗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568名。梧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刘金文介绍,根据初步统计,今年共有7个单位的招考比例在1∶100以上,职位竞争颇为激烈,而这些单位所提供的岗位多是不限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其中,万秀区龙湖镇企业服务站提供了1个管理人员职位,共有356人报考;岑溪市南渡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位,招考比例为1∶192;龙圩区广平镇林业工作站的管理人员职位招考比例为1∶189。

刘金文提醒,事业单位考试的笔试部分为分类笔试,考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四类,报考人员一定要了解清楚报考岗位的所考类别。而考试内容则可参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19年版)》对应内容。

据悉,5月14日9时至19日10时为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则为5月19日。

新闻推荐

补齐城市建设短板 铸造城市靓丽名片

本报讯近日,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带领该市自然资源、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在市区主要街道检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

岑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岑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热门职位招考比例为1∶356 梧州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报名结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