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广西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落幕 梧州男足勇闯决赛获亚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7-1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李格亮)7月11日,记者从梧州市足球协会了解到,在日前落幕的广西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全区第五届“千里杯”足球赛(中学组)中,梧州男足勇闯决赛摘得亚军。这也是历年来梧州男足在该项运动会与比赛中获得的最佳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于6月28日至7月4日在柳州市举行,梧州市组建了男子足球队和女子足球队参赛。

梧州市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男子组八进四的淘汰赛中,梧州队凭着顽强的拼搏精神,以3∶2的比分逆转,击败柳州队;半决赛中,梧州队在90分钟内逼平钦州队,凭借此前的胜负优势挺进决赛。与梧州队在决赛相遇的是北海队,梧州队以1∶4的比分遗憾落败。此外,梧州女足在该赛事中取得第六名。

负责带队参赛的梧州市教育局基教科体育专干梁泽伦表示,梧州市内每年都会举行中学足球联赛,市教育部门通过比赛选拔优秀球员组建高水平队伍。本次比赛共召集了近40名队员参加,他们来自梧州市、岑溪市、苍梧县、藤县等地的多所中学。

新闻推荐

黄皮果香压枝头

近日,在岑溪市波塘镇六肥村,一名果农正在采摘黄皮。近年来,岑溪市因地制宜,合理调整生产布局,充分利用山坡地、屋前屋后地发展...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落幕 梧州男足勇闯决赛获亚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