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交警热心相助不留名 车主多方寻找送锦旗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7-17 09:42   https://www.yybnet.net/

7月11日,一位孙姓老人在妻子的陪同下,专程赶到岑溪公安交警高速管理中队,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树新风”的锦旗赠给岑溪公安交警高速管理中队交管大队教导员叶小宁的手中,感谢交警救助因车轮爆胎被困在高速路上的自己和家人。

原来,六月上旬,孙先生与家人自驾游去容县,当车行驶到G80广昆高速岑溪市南渡镇路段时,小车后轮胎突然爆胎,孙先生赶紧将车靠右停在应急车道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车子开不动了,孙先生又并不熟悉如何更换轮胎。正当孙某急得团团转的时候,高速管理中队巡逻车正好经过,车上三名执勤民警立即下车前来了解情况。在明白孙先生的困境后,民警顶着烈日,迅速帮助其更换轮胎,并叮嘱孙先生小心驾驶、注意安全。

这只是执勤民警日常工作中很普通的一件事,却让孙先生难以忘怀并心存感激:“我一定要好好感谢这三位交警同志,但他们都没有留姓名,还好当时手机拍有照片,我想找到他们表示感谢。”于是,孙先生将手机里的照片打印出来,经多方询问,最终找到岑溪公安交警高速管理中队。 (林耀永 李茵)

岑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岑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热心相助不留名 车主多方寻找送锦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