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岑溪市民可在“家门口” 考驾照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01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通讯员 李强)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岑溪市东腾考场已于近日正式投用。这意味着,岑溪驾考考生在当地即可完成驾校报名、网上约考、科目一至科目三考试,以及领取驾驶证。

9月26日,近80名报考小车驾照的考生在岑溪市东腾考场参加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这是交警部门将小型汽车考试权限下放至岑溪市后,当地举行的首场考试。当天,考场秩序井然,首场考试考生通过率达到65%。

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小型汽车驾驶人的考试需求日益增大,原来的驾考考场都设在梧州市区,而岑溪市距离梧州市区有80多公里,因此岑溪市的考生长期面临着驾考考试周期长等难题。为此,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严格落实“放管服”精神,推进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日前,在上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岑溪市东腾考场顺利通过验收,可作为考点开展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

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支小支微大作为

自治区政府于2016年出台了关于加快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意见以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迅速响应,将新型“政银担”业务作为...

岑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岑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岑溪市民可在“家门口” 考驾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