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铁路公路迎来客流高峰 国庆假期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0-02 0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李强 唐烨)10月1日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由于今年继续实施高速公路七座及以下小汽车免费通行政策,梧州市境内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加,同时铁路、民航也迎来了假期出行高峰。

10月1日凌晨起,从广东方向来的车流开始有所增加,经过深岑高速梧州段、广佛肇高速往广西方向。10时起,苍郁高速广东往广西方向,岑罗高速广东往岑溪、玉林方向,广佛肇高速广东往广西方向的车流量明显增加。

梧州超大金晖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30日下午车站迎来了客流小高峰,9月30日至10月1日车站客流量预计达16000人次,市内客流以发往沙头、藤县、岑溪等短途班线为主,区内以往桂林、柳州、玉林等中长途客运班线为主,预计10月6日至7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国庆长假首日,梧州火车站站内旅客明显增多,9月28日起梧州南站客流量持续增长。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梧州火车站发往玉林、贺州、长沙、上海等方向的线路仅有少量余票;梧州南站发往广州、南宁方向的票额较紧张。铁路部门预测,国庆旅客运输期间(9月28日至10月7日),梧州南站预计发送旅客110000人次,梧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8000人次。

西江机场方面,10月1日机场出现订票高峰,10月3日至7日西江机场各航段均还有余票,梧州到贵阳、上海、长沙、重庆、北京等地的航班均有折扣价。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返程或将再出现订票高峰,需及早订购回程票。

新闻推荐

最爱平山那片竹

初来岑溪市三堡镇平山村行走的人,会觉得这里的风景藏在歌声里,歌声藏在飒飒作响的立魁顶上,在滚滚流动的江河里,在一竿竿青翠...

岑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岑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路公路迎来客流高峰 国庆假期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