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努力开创新时代 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岑溪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培训班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0-1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26日,岑溪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下称“条例”)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内容,进一步明确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努力提升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教授庄严对《条例》作专题解读辅导,要求岑溪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把《条例》作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重要遵循,认真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宣传思想工作。

培训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全国、全区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的有关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学习教育工作,广泛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成效的宣讲,开设专题专栏强化宣传,在岑溪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条例》落地落实落出成效。

岑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梁健参加培训班并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来审视工作,认真对照《条例》逐条逐项找差距、找短板,推动岑溪市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迅速在岑溪市上下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推动《条例》落地落实。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理直气壮抓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岑溪市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岑溪市各镇各单位共130多人参加培训班。

(吴家宁 黄美伦)

新闻推荐

岑溪市民可在“家门口” 考驾照

本报讯(记者陈雨燕通讯员李强)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岑溪市东腾考场已于近日正式...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努力开创新时代 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岑溪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培训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