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梧州市新增三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今年将打造两个5A级景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1-13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2019年梧州市共新增3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梧州市共有4A级旅游景区12个。

去年,梧州市大力推进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指导一批已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景区景点,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等相关标准进行建设提升,完善旅游基础及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景区品质,并通过推进“厕所革命”、旅游咨询服务体系建设、智慧旅游工程等举措,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经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自治区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梧州市蒙山天书峡谷景区、白云山景区、岑溪市东山文化公园先后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今年,梧州市将继续推进骑楼城—龙母庙景区、石表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加快推动苍梧县六堡镇特色小镇、岑溪市白霜涧、石庙山景区、藤县袁崇焕故里文化旅游区、玫瑰湖公园等创建国家4A级景区,通过推进景区标准化建设,改善旅游交通、住宿、餐饮、卫生、通信等方面条件,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提高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力争打造更多高等级景区。

新闻推荐

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 岑溪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

本报讯2019年12月30日,岑溪市委召开2019年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采取更加...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唱山歌心不开2020-01-12 06:46
评论:(梧州市新增三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今年将打造两个5A级景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