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沁园春·天龙顶山地公园 吴峰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2 06:52   https://www.yybnet.net/

云开风光①,大地常绿,蓝天云飘。望两广天底,群山莽莽;无边林海,松浪滔滔。土柱、石豹,老鸦、大钵,四顶争雄互比高②。开心甚,看山花烂漫,色艳妖娆。

天龙挺拔雄娇,笑攀登游客累弯腰。叹田园水韵,浮光掠彩,龙脊仙桥,独占风骚。餐饮、农乐,疗养、度假,更把山河新样雕。情未了,待观赏日出,放眼明朝。

注:①云开风光:指横跨两广边界的云开大山。目前岑溪市开发的天龙顶山地公园,即在其山中。

②土柱顶是云开山脉主峰,海拔高度1211米、周边1000米以上的高山还有老鸦顶,大钵顶、石豹顶等多座山峰。

新闻推荐

产业兴市 作风兴市 整治进度排名全区第一 梧州市持续深化“一面墙”开采矿山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梁燕如通讯员陆东柱李超)眼下,岑溪市马路镇伟正花岗岩矿场开采现场一派忙碌景象。相关负责人表示,矿山“一面墙”...

岑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岑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沁园春·天龙顶山地公园 吴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