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3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第二届董事会决定召开本行2020年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本行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20年10月 27日(星期二)下午4:00

(三)会议地点: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六楼会议室(广西岑溪市义洲大道192号)

(四)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2020年9月30日在本行股东名册登记在册的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每一位股东只能委托一名代理人代为出席,该代理人不必是本行的股东;

2.本行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大会见证律师。

二、会议内容

1. 审议《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议案;

2.审议《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议案;

3.审议《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议案;

4.审议修订《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管理暂行办法》的议案;

5.审议修订《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议案;

6.审议《关于发行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专项金融债券(草案)》的议案;

7.审议《关于李斌明辞去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

三、会议登记办法

(一)登记时间:2020年10月19日-10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二)登记方式: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可在登记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登记或以传真、信函等方式进行登记。

现场登记地址: 广西岑溪市义洲大道192号本行五楼董事会办公室

传真登记号码:0774-8229438

信函登记请寄:广西岑溪市义洲大道192号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董事会办公室,邮编543200(信封请注明:股东大会资料)。

(三)登记手续

1.出席会议的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如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授权委托书、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企业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的,应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办理登记;企业法人股东委托非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报到时间: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下午3:30-4:00。

(二)会议报到手续

1.已办理会议登记的出席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出席。

2.未办理会议登记的出席人员(含已办理会议登记但更换出席人员的),请按本公告第三条的要求携带会议登记的相关证件和文件办理会议报到手续。

3.由于携带证件或文件不齐全导致无法确认其发起人或代理人资格的人员,将不能出席会议。

(三)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励萍

地址:广西岑溪市义洲大道192号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774-8221128 传真:0774-8229438 邮编:543200

(四)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交通及各项费用自理。

(五)如因特殊情况,会议时间和地点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六)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与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人员或境外输入病例接触史、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应请假或委托其他人员参会。

注:授权委托书可到本行网站(www.crcb966888.com)下载并打印,也可到本行营业网点索取。

特此公告

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1日

新闻推荐

既能“搬砖”又会唱歌的扶贫花

2019年7月,陈洪芳被任命为岑溪市梨木镇社护村党总支部书记。上任才一年,实事一箩筐,陈洪芳以雷厉风行的工作方式赢得群众的...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岑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