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以赛促练提高技能水平 广西足球争霸赛(梧州赛区)暨梧州市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1-22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11月21日,广西足球争霸赛(梧州赛区)暨梧州市足球联赛在梧州体育训练基地开赛。

本次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设五人制足球比赛和十一人制足球比赛两个项目,比赛时间为2020年11月21日至2021年1月31日。其中,五人制足球比赛安排在每周周六下午进行,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安排在每周周二和周三晚上8时进行。

赛事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共吸引共19支队伍、约400名球员参赛。参加五人制足球比赛的有小岸·骏逸体育一队和二队、中储粮码头、长洲区商会等12支队伍,参加十一人制足球比赛的有岑溪市、锋达·龙卷风、高旺村等7支队伍。本次赛事将进一步促进梧州市做好足球运动员队伍建设,提高全市各级学校和各足球俱乐部等单位及个人的技能水平。

新闻推荐

屋顶装水箱危及房屋安全? 点击网络问政

梧州零距离网友郑爱梅:岑溪市万象维也纳小区开发商在8幢一单元的屋顶上安装了大容量水箱(18立方米),平铺在11平方米的楼板上...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赛促练提高技能水平 广西足球争霸赛(梧州赛区)暨梧州市足球联赛开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