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积极打造花园式企业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13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岑溪市波塘镇,有一家花园式的石材企业,不仅有优美的厂区环境,还有先进、环保的开采设备和生产技术,实现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的双赢,它就是岑溪市闽辉石业有限公司。

近日,笔者走进岑溪市闽辉石业有限公司看到,厂区内道路平直宽阔,厂房建设整齐划一,姹紫嫣红的宝巾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如果不是有重型卡车开过,置身其中的人们还以为走进了花园。

公司车间主任何兴说:“厂区环境整洁,绿化好,鲜花环绕,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很舒心,效率也提高了。”

据了解,总投资2亿多元的闽辉石业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石材产品加工及销售的石材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从矿山开采、荒料加工、板材切割到厂区植被绿化、土地复垦、污水循环、粉尘治理等工作实现了绿色循环发展。

公司总经理陈铮表示,闽辉石业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运营”的理念,致力实现矿山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管理,在加紧开展生产线建设,全力投产的同时,将绿色矿山建设标准植入每一个细节。

目前,公司拥有先进大型界锯25台、配套加工设备40多台,员工200多人,年产异型板材100万平方米,年产值6000万元以上。2020年,公司的合水矿还通过了梧州市绿色矿山验收。

“今年,闽辉石业还投入新设备、应用新技术,争取尽快通过自治区的绿色矿山标准,把企业打造成‘花园’‘乐园’和‘家园’。” 陈铮说。 (覃波 宣义龙)

新闻推荐

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近日,在岑溪市归义镇义和村冬种马铃薯示范项目种植基地,村民正忙着采收冬种马铃薯,分袋装车。据悉,该镇冬种马铃薯示范项目种...

岑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岑溪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积极打造花园式企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