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蒙山新闻 > 正文

展现学生读书收获 蒙山文圩中心小学开展优秀读书笔记评比活动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15 1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8日,蒙山县文圩中心小学开展了优秀读书笔记评比活动,在学生中再一次掀起了读书热潮。

学校在4至6年级各班自评推荐的基础上,组成评比小组,从书写整洁、内容丰富、版面新颖等方面进行评比。一本本优秀的读书笔记,记录内容形式灵活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有名言集萃、好词佳句、读书心得,同学们把页面设计得新颖易读,且在关键处还点缀了插图和花边……经过读书笔记作品的初评、展览和学校总评,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

此次评比活动不但提高了学生们读书的兴趣,还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活动氛围。

(韦晓燕 黄霏)

新闻推荐

绿色发展让环境持续向美 市人大代表热议绿色发展理念

政府工作报告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经济放在了重要位置,并计划在2018年着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围绕这个问题,代表们畅所欲言。讨论中,不少代表对梧州市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市...

蒙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蒙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扶贫应先扶志 分2018-01-10 16:14
猜你喜欢:
扶贫攻坚稳步推进2018-01-12 09:54
评论:(展现学生读书收获 蒙山文圩中心小学开展优秀读书笔记评比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